close


我覺得慈爸看到這篇應該會想剁了我的手

因為他昨天才跟我說:她鞋子已經很多了,不用再買了

殊不知,早在幾天前我就已經在網路上偷敗了。。。



但是,親愛的,陳小慈的小腳丫也會怕冷啊~

總不能叫她在這種涼爽的秋冬時節也穿涼鞋吧??!!

而且,她又長得這麼快,之前買的那些鞋兒都太小了,不信你自己看!!

(才一個多月就長高了5公分,也太誇張了吧!!)

重點是,我可是有精打細算才下手的喔~絕對都物超所值!!






【米白色珍珠鑽釦公主鞋】



看起來就超有氣質的吧?!

害得我一直在想像陳小慈穿上它在彈鋼琴,畫畫或跳舞的模樣。。。(真得是個愛幻想的阿木)



說真的,隨便搭件小洋裝就可以去喝喜酒了~

是我最喜歡的一雙鞋!!







【淺粉色珍珠蕾絲公主鞋】



這雙也很有質感吧~



多了珍珠看起來就多了幾分夢幻



根本就是小女孩必備款!!







【黑白色韓式珠鑽釦公主鞋】



這雙超吸睛的吧?!



超愛上面這些鑽釦的,替沉重的黑色增添了幾分華麗感



真的是美翻了!!










【粉紅色寶寶休閒鞋】



看了那麼多雙瑪莉珍鞋,也是要買一雙休閒鞋ㄚ~



這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輕,應該很適合運動跑步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搭運動套裝也好看



而且連鞋底都很可愛












這些鞋子都是在同一賣場買的



每雙鞋都有鞋盒,而且是用麻繩綁的,感覺就很樸實,很特別



上面還附有可愛的感謝卡



每『隻』鞋子都有袋子裝著,不怕運送途中,裝在盒子裡兩隻會互相摩擦而壞了裝飾及美觀



鞋子旁邊有可愛的小花。因為是魔鬼氈,所以方便穿脫



鞋底都是防滑膠底



賣家還送了一雙可愛的襪子




真的很棒吧?!

而且價格還蠻ok的

比起百貨公司那些動輒上千的鞋子

這些都不到一半的價格

質感卻不輸專櫃的鞋子



真想問問那賣家:你們出不出大人款啊??我也想要啦~~~~~~



重點是,我超愛他們家的靴子

但是卻都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所以我還在等待下一波的新貨上架

有媽咪有興趣一起團購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