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追著陳小慈的日子就這麼來臨了

回想之前

還超擔心這小妞怎麼9個多月了還不會爬

沒想到現在只差沒拿著繩子綁住她了

(等她會走了之後...就得綁住了)




現在的陳小慈

超會爬

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往下丟

動作超級俐落

害我桌上跟床頭都不能放東西



現在也很會"拍拍手""再見"跟"運動"

其實"再見"跟"運動"好像都一樣

就是一隻手揮來揮去的



記得剛去保母家時

哭得不到2小時,保母就開始搬救兵

一週後,會哭到我離開就停止

再過沒多久,一轉身要進保母家後就不哭了

接著,只有下車時哭個一兩聲

再來,就不會哭了

現在,已經會很開心的跟我揮手say goodbye了



會叫"爸爸""媽媽"

而且會看場合叫

如果在場的有別人就叫"爸爸"

在場的只有她娘我一個就會叫"媽媽"



自從生了一場病痊癒後

胃口大好

非常會吃

只要一看到有吃的必定會索食

而且來者不拒

也會學大人...吃飯要配菜

(第一次看到小孩吃飯要一口飯一口菜的就是她)



現在會自己拿餅乾吃了

不像之前都要人家餵



非常黏奶奶跟媽媽

(媽媽的地位還不及奶奶...只能排第二)

哭鬧不休時,只有奶奶治得住她



便祕問題隨著將米麩改成麥精之後

也有比較改善



坐學步車也已經會前進了

不像之前只會後退跟往旁邊嚕



驚人的成長速度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但是..只要一看到她又有成長.進步就好開心

每天都有不同的期待跟驚喜



我愛陳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