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ㄦ的朋友明天就要去加拿大工作了

所以今天特地夥同另一名友人上台中替他餞別

友人帶我們到"糖姬"



聽說這兒的冰品很有名

很好吃且份量大

所以我和狗ㄦ點一份合吃



我們點的是"水果嘉年華"和"蘋果燻雞三明治"



裡面有草莓,奇異果,蘋果和桃子

特別的是冰底可任選兩種...顏色繽紛口感豐富

我跟狗ㄦ都推薦~~



三明治聽說是低卡低脂

但是香蒜味也太重了吧

中間還夾著蘋果跟燻雞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我好像只吃了兩口吧

其他的都被狗ㄦ啃光了





友人點的是招牌~核桃牛奶

這是他超級無敵推薦的

重點是...核桃跟牛奶可以無限量一直加喔!!

可惜...我不是很愛核桃這玩意兒

所以無法評論好壞=.=





另外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

是我的菜

真希望把這些東西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