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ㄌ一ˋ ㄓㄠ 的媽媽和弟弟殺氣騰騰地衝到病房來


媽媽說,ㄌ一ˋ ㄓㄠ 說有人打她肚子,她肚子痛


今天要來揪出那個人


雖然很納悶他們怎麼會相信她的話,但我還是問他們是哪個人?


弟弟說,我去幫他們開門時,那個人有在旁邊看


我問,長怎樣?


弟弟說,高高瘦瘦,穿紅衣服的


(放眼望去,只有 ㄐㄩㄣˋ ㄋㄢˊ 符合他的描述)


(但是, ㄌ一ˋ ㄓㄠ 沒指認他...弟弟將所有人掃視了一遍也沒指認他)


弟弟說,他躲進房間去了


我說,現在是男女生一起活動的時間,房間門都是鎖住的,所有的人都在大廰


弟弟不信,一間一間找,後來說那個人在03裡面


我雖然心想,見鬼啦~裡面怎麼可能有人?!但還是開了房門讓他看個清楚


果然,裡面連隻蚊子也沒有


但媽媽跟弟弟還是堅持揪出那個人


我問,是男生打她還是女生?


ㄌ一ˋ ㄓㄠ 說,是女的


這就更詭異啦~這裡的女病人有哪個是又高又瘦的?!


(伙食那麼好,又不用勞動...)


我說,是什麼時候的事? ㄌ一ˋ ㄓㄠ 都沒有說


媽媽說,她是不會說,很久了,每天都打電話回家跟她說


還叫我們要多注意她,不然她都被欺負


我真想跟那殺氣騰騰的母子說


誰敢欺負她丫?!


每天最常到護理站報到的就是她


一下子這裡不舒服,一下子那裡不舒服


離開護理站後馬上又去跟病友聊天,玩得很開心


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不適症狀


一下子來說ooo怎樣,一下子來說xxx怎樣


方圓幾尺內都沒人,她也說人家對她怎樣


真不曉得家屬真的都不知道病人的狀況嗎??


還是他們都遺忘了當初他們會把他送來住院的原因??


一昧地相信病人說的話


就是不相信護理人員的隻字片語









還記得昨天早上 ㄩㄥˇ ㄙㄢ 才跟我說,我跟他有親戚關係


下午他媽媽來會客就對我說...


他跟我說這裡有一個護士小姐快生了,他要當舅舅了


他說的那個護士應該就是妳吧??!!







我想,精神科病人總是有些特別的思考,妄想及行為


家屬也該瞭解病人的狀況,記得住院的原因及...相信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也是人...人(能)力相當有限


無法讓病人馬上痊癒也無法24小時盯著每個病人的一舉一動


甚至還有家屬要求我們幫病人洗衣服,整理衣服,每天全病房安全檢查一次


親愛的,我們一個護士要照顧10幾20幾個病人,有時甚至是3.40個病人


哪有辦法做到這些??這應該要請特別看護了吧??!!







最後,那對殺氣騰騰的怪母子很遺憾地沒揪出人


離開前,還特地問我姓什麼??


我心想,他們該不會是要去投書告我藏匿犯人之類的吧~~哈哈


反正我也不怕...我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