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房偷藏煙的情形越趨嚴重


每次上病房班都會聞到菸味


但都抓不到抽菸的人及證據


(因為等聞到味道再去抓都太遲了)




今天終於被我抓到


ㄐㄧˋ ㄧㄥˊ 跟 ㄇㄧㄠˋ ㄧㄥ 在洗衣間抽菸




而且還是我無意中從監視器看到


這兩個黑名單上的人一前一後去廁所


再一前一後走進洗衣間裡


生性多疑的我趕緊找了工友大哥過去看


(怕自己一個人過去會遭遇不測...)





果不其然


從密室裡就看到2個人蹲在角落裡抽菸


大哥就叫我先進去抓


他要看看她們把打火機藏在哪





正當我走過去時


ㄐㄧˋ ㄧㄥˊ 剛好走出來


剩 ㄇㄧㄠˋ ㄧㄥ 還蹲在那抽菸


就這樣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而且  她還若無其事般邊看著我  邊抽菸


直到我叫她把菸熄掉  她才把菸丟進排水孔裡





害我熊熊有種傻眼  無力感  挫折感


是我太沒威脅性了嗎??


偷抽菸被發現  不是應該很緊張地趕快毀屍滅跡嗎??


竟然連鳥都不鳥我  完全藐視我...





問她們 : 打火機在哪??


2個人都推給對方


最後被工友大哥在廁所的垃圾桶裡找到






之後


當然是四肢約束啦


這位邊跟我大眼瞪小眼  邊抽菸的大姐


竟然還口口聲聲說 : 我沒有抽菸


(那我看到的是阿飄嗎??)


約束時間一到  要幫她解開約束時


還發飆大罵工作人員


搞得好像是我們做錯事一樣









會不會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