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愛唸


我們家老黃真的是太誇張了


都已經聘請2位研究助理了還不夠


還把腦筋動到我和未來的科部助理身上


真的很想賞他一巴掌耶





"科部助理"顧名思義是幫精神部工作


憑什麼要去幫你做私人的研究


還有,到底是看的起我的能力


還是覺得我都吃飽太閒沒事做


竟然要我幫你問研究問卷




想想,歷任研究助理


哪個不是門診時在一旁閒著


看我忙不過來幫我問問卷


被你知道後被你罵到臭頭




而且我被罵也就算了


反正你的話,我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沒練成這本事怎麼有辦法在你身邊做事)


但是,那些單純又熱心的助理就不一樣了


哪個不是被你罵走,被你的"爛"給逼走的








是你自己說我的工作我自己做


助理只做你研究的事


叫我們要劃分清楚的


現在憑什麼要我幫你做研究的事


你有拿錢聘請我嗎








世界不是以你為中心


不要太自我,太自負


如果不是你自己要劃分的那麼清楚


今天站在"朋友"及"同事"的立場


大家互相幫忙,我OK


但是,是你先造孽的


今天這個差事








老娘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