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朋友"跟"賺錢"有什麼關係?!




今天

我娘跟我說

"我才畢業兩年,應該多賺點錢,不要急著交男朋友"




親愛的,

畢業兩年不能交,那畢業幾年才能交?

(ㄚ不就該慶幸,我沒讀研究所,拿碩士,博士)

(早知道就不要讀二技,現在已經算畢業四年多了)

(您在我這年紀,都已經生了我跟姐了,我還快滿週歲囉)




還有,交男朋友後

還不是一樣上班,兼差,領薪水

這些日子以來,該搶的錢一點ㄦ也沒少搶到丫

試問,有誰像我一樣

還利用醫院休假時間去餐廳打工端盤子的

累的要死要活,還被笑活該




而且,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

我從小就立志20出頭就要將自己嫁出去,當個賢妻良母

誰知道,總不能在對的時機遇見對的人

每年過年,生日...任何可以許願的時機都得許同一個願

(希望今年我可以嫁出去...)

原本還想像娘(牛)生我(牛)一樣,也生一隻牛寶寶

轉眼間,牛年都快過完了...







怎嚜想都想不通


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只能賺錢不能交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