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那麼差嗎????????????????????????



還是我誤解她的意思?????????????????





今天拿到今年的年終考核



是甲等



原本還不以為然



(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的成績)



結果我們家護理長竟然跟我說



我的"甲等"是她跟護理部講很久講來的



而且講到最後是講說我是 MTD個管 才有"甲等"



哇哩勒



我有這麼差嗎??



差到我的考績需要用講來的






她說



會先看有沒有請假,有請假的人都算乙等



(我是沒請過假,積假倒是好幾天)



再來就是看有沒有嘉獎,有沒有功



(沒錯...我是沒嘉獎,沒功



但是,請問本院能有嘉獎,有功的有幾個人



沒嘉獎,沒功就都得算乙等嗎??)



身為MTD個管師  還要ㄎㄚ病房



考績竟然還不如人



我真的有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