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休假去做一年一度的員工體檢


照了胸部X光,抽了血,驗了尿


最後一站是到家醫科看診





家醫科Dr.黃建*邊看我的胸部X光片邊叫我把褲管撩起來


此時,本人就覺得怪怪的,體檢為什麼要看腳??


後來,Dr.黃看了看說: "妳的腳怎麼那麼細?? "


本人(開心了一下,又害羞了一下): " 謝謝!! "


Dr.黃: " 妳不會覺得頭重腳輕嗎?? "


本人(心想,是頭暈的意思嗎?): " 不會 "




後來,仔細想想...



這句話...怪...怪...的...



有點不對喔~~

.

.

.


原來他是在笑我





" 頭 大 "












泣...






p.s 會看我的腳是因為我曾經因"雷殘"去照過膝蓋的X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