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黃來電


說他出國有買名產回來


叫我去他辦公室吃


問我有沒有空?





古人說的好


"禮多必詐"


再加上,我對他的了解(他人沒這麼好)


當然是跟他說:沒空


他才說他要跟我講關於開會的事


(還好,姑娘我太聰明了...)





下午,要去廁所,經過他辦公室時


趁著只有研究助理在,順道進去看看是啥名產


甄:有沒有下毒?


助理:我們吃過了,沒事


確認過了才吃,吃完才去廁所


回來時正好遇見幼犬走過來


甄:黃醫師出國有買名產回來,要不要吃?


幼犬:有沒有下毒?






哈  哈


怎麼大家第一句話都一樣


笑死我了









誰叫老黃小氣出了名


而且還惡名昭彰


難怪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