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上週的水深火熱已成過去


沒想到  這禮拜也沒多順遂嘛~~


不過  以我"衰"的程度來說  這應該算是比較不衰了吧


連著兩天被個案狂罵  摔東西  還差點被扁


雖然本人自覺我的命不值錢  但投個保好像會更好


我的受益人應該很快就會發財了吧  哈哈









昨天  被 0798&0799 兄妹罵  摔東西


今天  被 0101 的老婆罵


一樣的  服藥  繳費  檢驗  的問題


一樣的  有理說不清  規定把它當成屁







該慶幸  自己的脾氣已被磨得收斂許多ㄇ


即使內心非常的想抓狂  表面上還是默默地,靜靜地聽他們幹ㄍㄧㄠˇ


要罵  要打  隨便你們    老娘只是在做自己該做的事


規定  就是如此  我無法妥協


衝突  儘我所能  能忍則忍






但  我真的很生氣











只想說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