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0308新聞事件,記者亂報  長官要我寫<澄清稿>


是記者寫錯,竟然要我寫澄清的新聞稿


星期日  個案打架  長官要我寫<異常事件報告單>


又不是我叫他們打架的,竟然要我寫改善方案







不過就一個週末  2個半天的假日班


竟然連出了2個大事件


好事都沒我的份  壞事倒是一大堆  


是在<旺>怎樣的??







ㄚ長說  我會愈挫愈勇


言下之意。。。是我以後會常遇到這種事嗎??


ㄚ長還說  我的文筆很好


文筆好不是用來寫這些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