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牛仔,但我好忙




今天  又支援11W

之前  每次跟小寶學姊搭到  她都很旺  事情一堆

這兩次  反而是我很旺  事情一堆

尤其最近  一堆P't狀況都變得很不好

生病的生病  吵的吵

要處理的事情一堆





今天  還被ㄚ長考給藥

有沒有這麼愛考ㄚ  要回家背藥物了






今天  工讀生最後一天工作

又要開始過著沒工讀生的日子了

一堆事情全要自己做

事情怎麼這麼多ㄚ

還好  ㄚ貴是好人

在我逼迫下  幫我做了些事

雖然邊做邊碎碎唸

不過還是幫我做完了  感動






蠟燭兩頭燒

                           要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