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病房班



被 ㄕㄨˊ ㄓㄣ 搞到消化不良+精神衰弱



這位上次潑我熱湯的女士



依舊沒有好轉的現象



頻闖入護理站



害我4小時班都把自己鎖在護理站內



還不時要注意她有沒有被攻擊或是攻擊別人



(當然...最重要的是...避免自己再次被攻擊)



提心吊膽  戰戰兢兢地上完班










下午下班前



美先生忽然叫我明天放假



因為...他事情做不完...打算留到明天做



而我...莫名奇妙多出半天假



原本完全沒計劃的半天假(下午)已經夠讓我發慌了



現在又多出半天(早上)



明天一整天...我到底要做啥??














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好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