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伙ㄦ幫聰明鬼餞別




畢竟大家共事一年了




(雖然我們很晚熟)




吃飽飯後



和歐鼻康在玩



(歐羅肥幫他兒子取的外號...挖鼻孔)




這傢伙完全遺傳到他老爸好色的個性




(從他上次跟我說...妳要記得,我好喜歡你喔...我就發現了)




撞到頭就來找我撒嬌     要我幫他"呼呼"




我被玠璋打     他也主動來幫我"呼呼"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他     覺得他很貼心




但是     玠璋他們都笑他是     小色鬼



尤其     明明是我欺負他     他卻去找玠璋報復



哈    哈    哈










結束後




和幼犬,阿貴,玠璋,歐羅肥一家去打棒球




棒球真的好難喔




根本沒打球經驗的我




在幼犬跟玠璋他們的鼓勵下




獻出了...第一次




結果...根本就打不到球嘛~~




不像他們...




超強的!!







我只能說





我能打得到"羽毛球"




已經很厲害了





...我是運動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