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  太  莫

天  誇  名

霹  張  奇

靂  了  妙

!   !   !













警察帶犯人來看診


就可以不用遵守醫院規定


不用照流程走嗎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不懂人家的流程


誤解人家的意思


還敢揚言要告我們~~妨礙公務


敢嗆聲說要整死我們MTD


是誰妨礙誰了ㄚ











 


 

早上和于珊聊天時


她突然說:妳們嘉義有一家神*日本料理很好吃耶!!


嚇了我一大跳


超開心的啦


馬上承認:我就在那家餐廳工作ㄚ~~6.7年了





哈 哈


于珊說


我們餐廳的東西都很新鮮


很多東西在這吃過後  就無法接受外面賣的


(因為跟外面比起來  好吃太多了)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我的服務態度可是客人讚譽有佳呢)


(...態度跟在醫院完全不同)


很羨慕我在那工作


她今天還特地打電話預約  母親節要去那吃






到時候再來個"巧遇"吧






好開心喔!!







下午


和美燕ㄚ長聊了一下


她叫我跟美先生不能離開MTD






...




...


ㄚ不是要調我回病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