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






門診叫0446時


只叫劉*芳,沒叫劉*芳


被0446轟了一頓


叫劉*芳是什麼意思?要抓我去槍斃嗎?


(有這麼誇張嗎??)





還說要去投訴我


問我編號幾號


(我又不是病人...哪來的編號)


只好特地將識別證拿給他抄名字


(因為我的名字太難寫了...怕他投訴錯)






誇張地大罵了一頓


我也只能默默地聽


畢竟  我確實是沒加上  "先生"  2個字


只能  邊聽他罵  邊把我該講的衛教講完






可能因為我太沉默了


完全沒回嘴或作任何反駁跟表示




一旁新來的工讀生還問我:常常發生這種事嗎??


因為她看我情緒調整得很快





(不然我能怎樣...)


(其實...當下我很剉  很想哭)


(但是...總不能表現出來吧)


(而且...也不能用不好的情緒面對下一個個案)






倒是感謝其他個案


看到我被罵都跳出來挺我  安慰我


他們都覺得我被罵得莫名奇妙


還問我說:需不需要幫妳把他打一頓??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我可能需要找心理師談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