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2年輪調


(倒數4個月...)






上次若芳ㄚ長問我要不要回病房


今天美燕ㄚ長也來問我要不要回病房


(雖然是看我的意願...但這不是"要不要"這麼簡單)




我當然說... OK ㄚ!!






QCC


上次若芳ㄚ長叫我要參加


今天美燕ㄚ長也"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猜...早就決定要報我出去了...只是禮貌性告知我)





我當然...推不掉!!









看來


我再來的日子難過了


好日子倒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