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11W


中午被 ㄕㄨˊ ㄓㄣ 潑熱湯


整個臉上 身上都是


眼睛也是



    




還好


熱湯從廚房送到病房要一段時間


已經沒那麼燙了


不然我可能就要直接到整形外科報到了





後來


OT 來幫我


(第一次發現歐羅肥有人性的一面)


by order 四肢約束 1 小時


哪知


OT 才剛走


沒幾分鐘就又看見她站在護理站前面了


約束帶則放在護理站窗口


傻眼...


心想:她怎麼有辦法掙脫


搞了老半天


才發現是ㄐ一ㄥˋ 一ㄥ 去把她解開的


再次傻眼...







這就是 PSY ㄚ...






感謝衰神的眷顧...









下午電話追蹤個案


0586跟我說他很想死


昨天才自殺  但被救起來




由於他的死意非常之堅決


甄不曉得該怎麼辦


一直不敢掛電話


講了很久


就怕掛完電話後


他就會去尋死





撐到最後


掛了電話


只好求助社工~ㄚ泰


ㄚ泰說   我只要做到我該做的


不必那麼無法釋懷





而美先生也和我約定好


每天輪流打電話給他  跟他聊聊


(希望明天他還在)







哀~~不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