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幼犬聊到...結婚




犬:妳有想過結婚的事嗎??




甄:有ㄚ...有人要娶,我就嫁了


犬:我也是耶...有人要嫁,我就娶了


......


......


......


兩人尷尬地看了一下




唉~~誰叫你偏偏要娶一個不嫁給你的人



而我...








下午下班後趕去高雄吃飯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超開心的啦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不過看到大家都過得不錯



偶爾還能這樣出來見個面


(...目的是聊八卦...)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出了點小狀況


睡睡還是感謝大家的極力相挺


讓我能平安順利返回斗六









尤其謝謝子瑋和那不知名的善心人士


(他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