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甄平安邁入 24 個年頭了耶


走路不看路 講話太白目的我來說


只能用奇蹟來形容ㄚ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ㄚ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好幸福喔






謝謝笨蛋

我的生日願望有你喔~~

謝謝聰明鬼

常常被迫聽我的碎碎唸...委屈你啦

謝謝詩菁

總有一天會雨過天青的...愛你

謝謝炮姐

好懷念我們以前那段瘋狂歲月ㄛ~~

謝謝胖胖

你的"笨"真的不是妹妹我傳染給你的

謝謝大嫂

妳跟老大這輩子都擺脫不了我們這群拖油瓶的...哈

謝謝小周

我才不會忘記你ㄋ~~小甄甄永遠都愛你喔^^

謝謝Yellow

一有好消息會第一個通知你的

謝謝美金

有緣無份的我們認識13年了耶^^

謝謝我的同事們

幸好有你們的陪伴及加油打氣

謝謝MTD個案們

雖然老是威脅恐嚇我但還是讓我平安活到現在






最重要的是


謝謝我最愛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 需要特別列出的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