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人


也太無法無天了吧


尤其是0531.0532夫妻倆


每次回診都上演一樣的戲碼


不煩嗎??


每次來這不外乎就是恐嚇威脅


每次都說要拿槍來


拿槍來也沒比較了不起


以為這樣我們就會任你為所欲為嗎




也許就像簡醫師說的


我們在明  你在暗


你要報復


我們防不了你


但是我就不相信我們找不到方法制你




"吵就有糖吃"


沒這麼好的事




PS.天天的保全~


人家都大呼小叫一陣子了


還嗆聲要拿槍來


你竟然毫無警覺


完全狀況外


該不會我們都死在裡面了


你還不知道要進來收屍吧


唉~~~~~


求求你  精明一點



每次打電話追蹤太久沒來服藥的個案


不是找不到人就是去服刑了


家屬不是氣到恨不得撇清關係就是難過到不行


下午電話追蹤0258


聽他媽媽哭訴著他去服刑後,家裡只剩她一個人


還坐著輪椅,行動不便,連要去監所看他都沒辦法


她邊講邊哭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能告訴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是去監獄有看到他兒子再看他的情形怎樣


(雖然未來2個禮拜我都會去監所講課,但不曉得遇不遇得到)






唉~~


雖然我的親戚朋友中沒這種情形


但是每每看到聽到那些家屬為個案憂心難過的樣子


就會覺得這些個案為什麼不為家人多想想


.


.


.


.


正當他媽媽在哭而我卻不知該怎麼辦時


美先生竟然偷聽我講電話


被他發現我很久沒打電話追蹤了


(接話時,不小心說溜嘴)


真是心機重的人...





晚上去游泳


太久沒碰水了


游沒多久就累到一個不行


這真的是個減肥最好的方法


而且   就像胖胖說的


今天不會作惡夢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