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幾天前忽然想烤肉


今天我們真的去烤肉了


而且還是 PSY 跟 OR 首度聯合烤肉喔~~


地點就是娜姐家的果園


而且還有"石板烤肉"耶!!(超神奇)





當然啦


有這些熱心的同事在


(尤其是 2 位 OT )


我的任務只有負責吃而已


(簡單來說  就是  活動式廚餘桶  啦)





這個果園真的還不賴


有種柚子跟橘子





雖然果實都被採光了


不過還有柚子花可以觀賞





近一點聞  還蠻香的說





地上還有種些菜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菜


(因為我只知道吃就好了)





這顆長得很像芭樂的東西


一度誤以為它是柚子


後來被玠璋恥笑才知道這是橘子


(反正我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你不說我不說  沒人知道的)








期待下次烤肉


(大頭玠璋不要再餵我吃烤焦的東西了~~)







還有要去九族文化村~~


(幼犬不准見色忘友!!)






去九族時  順便搬塊"石板"回來



烤肉還挺好用的...


(這任務就交給妳了~~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