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平安地度過了一天

但今天,卻是多事的一天



一早,*林衛生所就打電話來說:他們Dr. CVA

短期間內那些個案都要回來本院服藥

(怎麼才剛出國玩回來沒幾天就CVA了??)



接著又接到W五礦班至今天才出現的工讀生傳來的簡訊

說她今天胃痛,要請假

(雖然早猜到她今天不會來上班,但沒想到一向直接曠班的她竟然會請假)



開工後沒多久,0419又來鬧

吵到社工那去,還嗆聲說:"以後你們出去給我小心一點"



之後,技工室來修診間壞掉的冷氣

說:壓縮機燒壞了,這台要報廢了!!



中午,保全說這工作很無聊,他不想做了

被我訓了一頓:你的責任是要保護我們的安全,

我W六被嗆聲的時候,你在哪裡??

保全:我在旁邊看ㄚ

S:我被殺了怎麼辦??





一早就跟社工講0419的事情

接著又陰錯陽差讓Dr.簡知道0419的事

心裡總覺得~社工知道,醫師知道,護理長沒道理不知道

於是,又跟護理長報備了這件事

目前

社工說:"警民連線直接按下去"

阿長說:"報警備案"

Dr.簡說:"找個時間討論"

很好..大家都各自提出意見給我

說得簡單,講得輕鬆

只有阿長:"報警後,如果他事後私下報復,怎麼辦?"

天ㄚ~這句話真是天籟呢!!



重點是~事發當下,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如何保障?

尤其是W六.日這種人人都放假去了的日子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怎麼辦?



算了,這種事多發生幾次

應該緊急應變措施就會更完善了吧?!






感謝大家的關心

尤其是在狀況外"很有良心"的大姊夫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ㄚ~~



"有哪家醫院能忍受妳這麼天兵的人ㄚ?"

"妳該慶幸了"

"走路像流氓一樣"



唉~~說得也是啦!

感謝大人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