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0535對質



雖然事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怕死



竟敢跟他面對面(約距離30cm)對質



而且還咄咄逼人



(要是他一拳給我揮過來



我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當下



我還是很不客氣的



跟他嗆明



他這樣是違反我們的規定



~~~~~~~~~~~~~~~~~~~~~~~~~~~~~~~~~~~~~~~~~~~~~~~~~~



而且



竟然還拖我學長下水



0535:*瑋說我朋友說可以就可以...



S:*瑋說的嗎?



0535:他說我朋友說可以就可以...



S:*瑋說的嗎?



0535:我朋友說...



~~~~~~~~~~~~~~~~~~~~~~~~~~~~~~~~~~~~~




自己違反規定



還敢說是我學長說的



怎樣??



被我逼到最後



承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