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這幾次上11W的經驗



忽然發現



PSY病患很會把New Nures當傭人使喚



藉機滿足自己的慾望



~~~~~~~~~~~~~~~~~~~~~~~~~~~~~~~~~~~~~~~~~



上週是 ㄌㄧˋ ㄓㄠ 一直來跟我要東西



還好一旁有ㄚ長在當壞人



要什麼沒什麼



氣得 ㄌㄧˋ ㄓㄠ 直說要把ㄚ長約束起來



哈哈



~~~~~~~~~~~~~~~~~~~~~~~~~~~~~~~~~~~



至於今天



除了 ㄌㄧˋ ㄓㄠ 又多了一個 ㄑㄧㄢ ㄏㄨㄟˋ 



一直擅自闖進護理站拿東西



還硬把我拖去她的房間



剛開始是要我去看她堆積了多少衣服沒洗



希望我同意她用洗衣機洗衣服



去到她房間



看到兩大盆的衣服後



竟要我幫她搬到洗衣間



幫她丟進洗衣機洗



(OS:要不要順便幫妳晾一晾,摺一摺ㄚ??)



## 傻眼 ##



明明就是自己太懶不洗衣服



妳要是個老婆婆或是行動不便者也就算了



問題是...妳的年紀明明就跟我差不多而已



.................



~~~~~~~~~~~~~~~~~~~~~~~~~~~~~~~~~~~~~~~~~~~~~~



甄不曉得



是因為她們喜歡把New Nurse當傭人使喚



還是



我長的像傭人



一副專讓人使喚的樣子



不使喚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