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我到底哪根筋不對了??



一定是最近事情太多



打擊太大



所以搞得我精神錯亂



神智不清了








今天是帥帥的弟弟第一次跟我打招呼:bye bye



我竟然很冷默地回他:bye什麼??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



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



既不是我下班



也不是你下班



只是單純的擦身而過



講bye bye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我才會...脫口而出











~~~~~~~~~~~~~~~~~~~~~~~~~~~~~~~~~~~~~~~~~~~



唉~~



好吧



就如你說的



一起遞辭職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