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考BLS


主考ㄉ是我們家阿長


看到我遲遲不上前考試


她還在台前大喊我ㄉ名字


隔空跟我強調"沒考過沒關係,我會讓妳再考一次"


阿長


我該說"妳人真好"嗎??






下午


病人們竟玩撲克牌玩到打起架來


連鐵椅都扛起來準備砸人ㄌ


還好剛好是白班小夜交接時段


護理人員跟工友大哥人數較多


及時將他們倆個人分開





仔細問ㄌ大哥才知起因是因白目ㄉ"豬哥男"引起ㄉ


明明說好輸ㄉ人要被彈耳朵


他輸ㄌ竟還要打人


難怪明*會氣到要拿椅子砸他





更白目ㄉ是


大夥兒好不容易把明*拉到另一邊去安撫


"豬哥男"還一直要過去那邊湊熱鬧


我只好拼命把"豬哥男"拉住


不然他怎麼被打死ㄉ都不知道





之後


該約束ㄉ約束


入保護室ㄉ入保護室


學姊還問我:怕不怕?


我個人是不怕啦!


但我看到鐵椅升空ㄉ那一刻,真怕它會飛出去


這一飛,砸到ㄉ可是一大群人


到時就真ㄉ一發不可收拾ㄌ






晚點


接到學長打來ㄉ電話


說疾管局說我上次衛教內容做ㄉ很好


想跟我要檔案


而且還特別強調是"疾管局"不是"衛生局"


聽他ㄉ語氣


我似乎應該要很高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