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下班

學長7:00就在唸說
這是他最早下班ㄉ一天

原先我還以為他在虧我
(因為昨天我把報表打錯ㄌ
害他今天還得幫我善後)

後來他要送我回宿舍時
才說他之前都自己一ㄍ人做到9:00
隔天早上6:00繼續做...

真是oh my god!!




早上門診
Dr.黃一早就召見我ㄌ

因為他沒看過我
所以叫我過去讓他看
順便精神訓話ㄌ一下......




第一次看到門診ㄉ盛況
令我有些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帶屎
(學長說是因為我)
外轉好幾ㄍ個案也就算ㄌ
竟然收ㄌ更多ㄉ新個案
(15ㄍ)


整ㄍ早上就像是場戰爭
到ㄌ下午又是一堆資料要整理

這也就算ㄌ

3點還去開ㄌㄧㄍ小時ㄉ會
我還被告知11月份ㄉ教育訓練要上台講課......

唉~




等我能準時下班ㄉ那ㄧ天
我一定要去大大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