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班轉入一New p't

今天早上我上班時

他正在保護室裡被約束著

直到去幫他解約束帶時才看到他ㄉ真面目



乍看之下

超像我們家麻豆ㄦ~"天天"ㄉ

嚇ㄌ我好大一跳

後來仔細看ㄌ一下

他比天天壯,黑,老,而且有刺青

是我們這兒ㄉ熟客



整ㄍ上午他都在床上補眠

直到下午才出來活動...



大概是他太有正義感ㄌㄅ

看到某病人在護理站外"作法"

把水灑ㄉ四處溼答答ㄉ

便上前阻止他



看到他們在那拉扯

真怕他們會擦槍走火,打起架來

我只好趕緊把他們分開

叫老天天不要理那病人


還好老天天兇歸兇

還蠻聽話ㄉ

(至少此刻是這樣)





早上跟著學姐去找病人會談時

ㄚ偉一直在問我ㄉ名字

我便跟他講我ㄉ大名

還逼他要記起來

下次見面要考他


結果他下午晃到護理站前

看到我就大叫我ㄉ名字

害我又驚ㄌ一下


一方面是高興

一方面是心虛

因為他ㄉ名字我根本就還沒記住......


ㄚ偉,我一定會記住你ㄉ名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