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不點趕夜車上台北

早上康也回家ㄌ



一下子走掉2ㄍ人

使得士氣頓時低糜



雖然今天要考學科

大家卻都沒有心讀書

還好今天我們3ㄍ人都考ㄉ很好

多是100分...






下午上術科時

由於每次氣刷刷到我ㄉ大腿內側

我便會止不住ㄉ狂笑

Lily老師說:

怕癢ㄉ人會疼老公~

結果我們便和Lily老師聊ㄌ起來


她其實很可愛耶!

(愛聽人家ㄉ情史)

可惜都套不到話...

(其實也沒啥好套ㄉ啦!)

我說我文靜

她還反駁我..............





猛然發現背上有多處烏青...






回到家聽老爸說

二姐今天凌晨生ㄌ

是男babyㄛ!!

恭禧恭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