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還沒滿一ㄍ月
我已經累到完全虛脫無力
每天過著"飄來飄去"ㄉ生活
每天心裡想ㄉ嘴巴說ㄉ都是"我要翹班啦" 
但其實腳還是時間一到便往醫院邁進

 
護理ㄉ工作真ㄉ很累
大家都覺得護士很好
薪水很高如果有機會還能嫁ㄍ醫生
簡直就跟貴婦是劃上等號ㄉ

但是看看現在ㄉ我
每天看著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管ㄉ病人
每天ㄉ工作就是不斷ㄉ抽痰抽痰再抽痰
一天下來抽痰ㄉ次數都比我說話ㄉ句數還多
只要一不注意
病人就有可能跟我說掰掰

奇異ㄉ工作環境
讓我每天完全沒有精力再去做其他ㄉ事情
壓力指數也直飆到最高點
雖然我是沒感覺
但是大家都說我瘦ㄌ
而且眼袋都比眼睛大ㄌ

能夠呼吸到醫院外ㄉ空氣
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ㄉ事阿


唉~~
想改變現在ㄉ生活
自己卻無能為力
只能在夢中掙扎著
"我不要去上班"


你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