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跟大夥兒說我找到工作了
Me:再2個月你們就看不到我了
看你們去哪找到像我這麼好用的人
耐操好用俗擱大碗

要我回來 記得~~
1. 要120桌以上
2. 要有上湯魚翅盅
3. 要有海老天婦羅
4. 要有火鍋
那種只有幾十桌的不要找我

而且 以後要我回來~~
1. 直升機專機接送
2. 舖紅地毯2旁列隊歡迎
3. 前面有人舉仙女棒後面有人放煙火
4. 要有舞龍舞獅宋江陣
冬:妳不要回來好了

大夥兒還教我要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
如何存$賺$為自己著想
ㄧ群老女人的經驗 我會記住的!
謝謝妳們~~

在這家餐廳混了5年
雖然受了很多傷
無論是割傷 撞傷 燙傷
還是被人說壞話中傷
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了這麼多的同事
而且 很高興我的能力被肯定~~
冬&雲說:以後我們有攤的時候會先跟你說 妳再排休回來幫忙
這些姐姐人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