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第一名」。到手了。

為了這短短的幾分鐘
為了這「第一名」的榮耀
我們付出了多少?

ㄧ年多的時間
ㄧ萬多的資金/人
ㄧ段難得的友誼
ㄧ段璀璨過的愛情
ㄧ個人清白的人格、節操
ㄧ個人ㄧ生永遠抹滅不去的心痛

我們都哭了
是因為太高興?
還是因為太難過?
是因為值得?
還是因為不值得?
是因為終於曲終人散?
還是因為終於可以重新來過?

這段時間我們都累了
傷得太重,無法回復了
很難過,我們付出的代價太高了
很高興,我們得到的教訓太多了
因未畢展,我們更瞭解彼此
因未畢展,我們更認清人性


不想 再被你看清
可是我始終 還不夠聰明
在你面前 不會表現不高興

不想 愛被看輕
然而決定總是 不夠堅定
狠不下心 不懂對你任性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ㄧ切努力都是零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公平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ㄧ天 我的心情


從來 我沒對他人說起這段是非恩怨
不在第三者面前道某人不是
但 我們的沉默是否錯了?
因為我們的沉默都被當成了默認
……………………………………

我的傷 你看到了
我的痛 你也看到了嗎?
就算傷口再痛也比不過心痛
傷口終有復原的ㄧ天
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