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買完晚餐給天天吃
打點好ㄧ切後便趕到品樺家做東西

在品樺家做完東西回到家已經凌晨了
ㄧ打開門就看到睡到不省人事的天天
睡在我的床上的正中央不打緊
還把我唯一的ㄧ件大棉被抓得死死的
害我只能擠在床的邊緣的1/3處
(因地板已經被詩菁、康琳、宛伶擠滿了)
只能蓋薄薄ㄧ件大毛巾&半件毯子
(因另半件掉到床下詩菁身上)

好死不死今天特別地冷
我又不敢跟天天搶被子
只能默默地抖了一整個晚上
睡到半夜還腳抽筋
就在腳抽筋痛到不行的同時
我還滾下床往詩菁身上壓下去
重點是~哀號的人是我不是詩菁
因為這可怕的女人已經睡死了毫無感覺
就這樣我度過了坎坷的ㄧ晚

早上起來 跟天天說我坎坷的處境
他竟回答我:「你不會擠進來ㄛ 又沒關係」
哇哩咧!睡相這麼糟還敢說這種話
說真的我難得能遇到睡相比我糟的人
哪有人這麼會滾的(超怕被壓扁的)
而且還會呻吟說夢話(嚇死我們了)
要不是看在他是我們家model的份上
要不是看在他為了我們進醫院掛急診的份上
老娘早就把他踢下床了
他哪還能安然地睡到今天早上
哪還有命跟我說:「你的床真的很好睡!」
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

今天我成了天天的專屬褓姆
時間到了提醒他吃藥
隨時關心他冷不冷?熱不熱?
走到哪跟到哪包括上廁所
天天說:「你可以轉行當護士了」
詩盈說:「她本來就是護士」
唉~我該感到欣慰?感到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