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象設計抽各組要做ㄉ風格
燕菁抽到"超現實"被我們這組ㄉ排擠
因為這是最難做ㄉ......

現在大家都在為畢展分組找人ㄌ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對非本科系ㄉ<護理科>有所顧忌
認為我們只會說不會做
還好
我&汀沂獲得ㄉ評價還不錯
所以沒捲入這事件<我>

今天形象設計
賴仁輝老師提到:以後ㄉ水電工會很笨
也許以後就沒水電工ㄌ
因為我們這一代ㄉ肯吃苦耐勞ㄉ人很少ㄌ

唉~其實我還真想跟他說
我很想當水電工
也許現代ㄉ人都不肯吃苦耐勞
做需要勞力ㄉ工作
但是我想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是"異類"

像我就蠻想去當後台工作人員ㄉ
例如秀場&電視台ㄉ道具組......等
當然
這對多數人來說
並非是ㄍ好工作
但我覺ㄉ
在現在這滿街是大學生ㄉ世代
能夠彎下腰從基本學起
學得一技之長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