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精神在團體諮商室上課
整ㄍ吵到一ㄍ不行
老師幾乎整堂課都在喊"同學,不要講話"
當然,再怎麼喊也沒用
因為酒家女已經把這當成酒家在混ㄌ
唉~小人......

下午和燕菁去沙鹿
我們先去麥當勞吃東西
再到諾貝爾書局買Carven老師ㄉ生日卡片

在麥當勞時
我們有聊ㄌ一下我茫然ㄉ未來

一開始我是因為要往"醫學美容"發展才進弘光ㄉ
後來因為接觸到很多不同ㄉ東西
所以我改往"新娘秘書"邁進
但現在ㄉ我又徬徨ㄌ

之前聽燕菁在說"Happy hair"ㄉ事時我很心動
畢竟"Happy hair"ㄉ規模之龐大及制度之好是無庸置疑ㄉ
如果能在那熬成一名設計師
前途是一片看好
但想想
mom怎麼可能讓我從事這行業?
而且我又沒美髮ㄉ基礎
能不能進ㄉ去都是一ㄍ問題
所以我把"美髮"完全屏除在外

可是
燕菁說
我在美髮這方面做ㄉ很不錯
雖然沒基礎
不過這也是我ㄉ優勢
因為我不像那些本科系ㄉ人
會被他們高職所學ㄉ東西困住
例如
刮髮ㄉ時候
他們都會把表面梳ㄉ很亮
造型再怎麼做也逃脫不了"包頭"ㄉ牽制

聽完燕菁ㄉ開導
我對未來ㄉ事業
又多ㄌㄧㄍ選擇ㄌ

唉~我想
現在還是先聽國明老師ㄉ話
"好好充實自己"好ㄌ

之後我們在書局挑卡片時
聊起ㄌ該如何寫這張卡片
一開始她打算讓大家依太陽ㄉ形狀寫卡片
但心機重ㄉ我打從心裡想惡整Carven老師
所以提議以螺旋狀寫卡片
之後燕菁ㄉ小惡魔本性也被我挑起:那分5ㄍ螺旋好ㄌ,10ㄍ人寫1ㄍ

最後
我們討論出來ㄉ結論是......
......1ㄍ人1ㄍ螺旋......
唉~遇到我們兩ㄍ牡羊座ㄉ是他ㄉ不幸

逛完書局後
我們跑去詩盈家選課
我們在那寫卡片時才發現
我們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人都還沒整到
自己就快累死ㄌ

不知道老師看到卡片會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