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ㄌㄧ整ㄍ早上
還作惡夢,超可怕ㄉ

下午mom要載我到火車站坐車時
忽然問我現在到底在學什麼?
為什麼化妝品會學美髮?
是我選ㄉ科ㄇ?......

首先
美法是必修,不是我選ㄉ
第二,我們什麼都學,不是只學美容美髮
藥物,微生物,儀器學,美膚,彩妝,造型,芳療...這些我都有學ㄚ
只是我得承認,弘光妝品不如她所想ㄉ
學ㄉ盡是些研發,調製方面ㄉ東西
但學這麼多東西也沒什麼不好ㄚ

之前總愛唸我,花ㄌ那麼多錢,買ㄌ那麼多東西都沒看到我帶回家
那天為ㄌ"形象設計"把假人頭帶回家練習又被臭罵一頓,不准我練習
真是..........到底要我怎麼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