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剛起床就接到公司打來ㄉ電話
叫我早上就過去幫忙<原本是下午才有班>
結果去到公司月雲才發現我沒午餐可吃
所以她叫廚房替我&佩儀炒一份炒飯&味噌湯給我們吃

整盤炒飯我吃ㄌ3/4盤,大家都說我太會吃ㄌ
<因為佩儀只吃1/4盤,剩餘ㄉ都是我吃ㄉ>
我想,這陣子好不容易甩掉ㄉ體重應該又回升ㄌㄅ

中午2F10a,我,冬,菊&佩儀顧
還蠻輕鬆ㄉ,很快就搞定ㄌ
晚上我和麗菊顧大廳
又是一ㄍ涼差,幾乎都在閒晃
邱俊欽還說:這種日子妳怎麼會來?
me: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來
he:妳應該跟公司說50桌以上再找妳
me:唉呦,有時也要賺點軟活嘛~每次都賺硬ㄉ...

正當我在無聊時,吉兒派工作給我~擠沙拉
吉兒真是對我愈來愈好ㄌ,
工作愈來愈輕鬆ㄌ
而且還主動請我喝飲料
我說要珍奶他竟還毫不猶豫ㄉ答應
嚇ㄌ我一跳
連邱俊欽也看ㄉ出來我非常ㄉ吃驚
怎麼"凍酸"<台>出名ㄉ吉兒今天會這麼大方?
不過,還好我對他沒太大ㄉ期待
因為直到我下班都沒看到珍奶ㄉ蹤影......

ㄚ順仔晚上有來
不過因為已經開工ㄌ
所以沒跟他聊太多
看到他現在"健全"ㄉ樣子我就放心ㄌ
對於他ㄉ事情還是沉默一點ㄉ好

晚上2F9a,美如,佩儀&菊顧而已
上菜前月雲本來要調我上2F
因為大廳不是很忙
但我才踏上2F沒多久就被調下大廳ㄌ
因為大廳又來ㄌ客人
虧美如看到我時高興ㄉ很,直說她愛我
沒想到她空歡喜一場

不過還好我又被調到1F
因為2Fㄉ菜不好上
光餐具都是磁皿就是一ㄍ麻煩ㄌ
再加上他們又吃個盅ㄉ魚翅
每次端那ㄍ都會端到手軟
因為真ㄉ太重ㄌ......

今天還幫忙磨山葵
好久沒磨ㄌ,依舊受不了它ㄉ嗆
還好我磨ㄉ不多,所以還不到掉眼淚ㄉ程度

下午娟忽然問我說:妳是不是變瘦ㄌ?
哈哈
好久沒被人家說我"瘦"ㄌ
超高興ㄉ

自從從大肚婆變成小腹婆後
沒事就喜歡把衣服撩起來摸摸肚子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