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換新單元~人與自我
我們又玩ㄌㄧ次"周哈里窗"
和五專時不同ㄉ是
大家對我ㄉ認識已經少ㄌ"睡"這本事ㄌ.哈
雖然"愛吃.常發呆.神經太大條..."仍是我ㄉ特色
但上二技後"認真上課"ㄉ我成功ㄉ隱藏ㄌ我很會睡ㄉ能力
..........哈............


下午上網時
看ㄌㄚ順仔ㄉ網誌
總算對他出事那天ㄉ詳細狀況有ㄌ更深ㄉ了解
可憐ㄉ孩子...唉~~~~~~~~

原本帶著一顆憐憫.心疼ㄉ心在看他描述這事件ㄉ
沒想到他ㄉ字裡行間仍不改白目本色
害我跟我同學差點笑翻
<順~sorry.我們不是故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