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技考
背部&後腿都很ok
按ㄉ很順
但前腿到後來完全忘ㄉㄧ乾二淨
好死不死
老師還盯著我看
害我腳踝按ㄌ快5分鐘
心想:完蛋ㄌ..ㄍㄧㄥ不下去ㄌ
才趕快換下ㄍ動作
由於不記得下ㄍ動作是什麼只得亂做一通
唉~~期待成績出來不會太慘



髮型期中考~燙捲
是看照片打成績ㄉ
由於我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拍左側
所以右側完全不管它
讓它成荒廢狀態
只做左側ㄉ造型

之後還被說我刁鑽
因為一般都是燙完再刮
我則是刮完再燙
<其實我是因為要偷吃步(台)
一方面是因為我原本就毫無美髮ㄉ基礎
完全無技巧可言不會做造型
另一方面是怕捲完ㄌ再刮或做造型ㄉ話捲度會不見>

雖然老師ㄉ評語還不錯
但是這不代表分數高
所以我也不敢抱太大ㄉ期望
只能等待成績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