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堂素描課
原本想"不小心睡過頭"ㄉ
但因為要幫雯買早餐
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我猜
今天ㄉ氣溫應該又創新低ㄌㄅ
要命ㄉ冷

去到學校
果然如我所料
大家都很有默契ㄉ"不小心遲到"

吃完早餐後
我與雯便"不小心走到電腦教室上網"
就這樣"不小心翹ㄌ素描課"
直到快下課再回去點名

中午
班上應老師要求
開ㄌ"耶誕班會"
老師送ㄌ我們一人一ㄍ小相框
我們也彼此相互交換禮物
我抽到ㄉ是一盒糖果

班代&副班代在浩南ㄉ陷害之下
請我們全班喝飲料耶!
阿里阿豆ㄟ~~~


晚上參加Cosplay耶誕舞會
我們先去雅婷家梳妝打扮
大家都好火辣
我完全遜ㄌㄧ截
只好自嘲說"我今天走貴婦路線"

玉兒幫我畫眼妝
雅婷幫我燙頭髮
能夠當一晚ㄉ貴婦
完全是她們ㄉ功勞
感恩ㄋㄟ~~~

由於晚上去舞會ㄉ人不多
所以我覺ㄉ不好玩
<大家都說好玩
只有我例外>
大概是因為
以前輔英ㄉ舞會都人山人海ㄉ關係ㄅ
相較之下
弘光ㄉ舞會冷清ㄉ令我傻眼

幸好有ice無限暢飲
仗著"不好玩也要喝到茫"
&"不喝白不喝"
2ㄍ張小甄ㄉ原則
我狂喝一整晚
真ㄉ給他喝到茫

最後還跟ㄚ~ㄌㄟ~ㄏㄧ<班代>拍照

忽然想到
她在趴踢裡戴ㄌ一整晚ㄉ墨鏡
那她不就瞎ㄌㄧ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