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超痛苦ㄉ
一離開那一點都不溫暖ㄉ被窩
鼻水馬上直流

走在前往學校的途上
眼淚差點飆出來
因為風又大又強
冷到讓我有股想哭ㄉ衝動

心裡邊咒罵著
--"沙鹿是什麼鬼地方ㄚ,冷到這種地步"
--"我真是ㄍ超級大笨蛋,有那麼多學校我不填,
...偏偏跑來這不是人待ㄉ地方,鳥不生蛋,
...我看連魔先生也待不下去ㄅ..."

心想:下次要戴全罩式安全帽去學校


今天跟明天我們學校評鑑
系上從我們班抽出3ㄍ人與評鑑委員面談
很不幸ㄉ
我就是其中一ㄍ

下課後還被老師叫去
跟我們說委員大概會問些什麼問題
而我們又該如何回答

結果我跟委員面談時
根本就沒聊到什麼
委員大致上是在跟我說
...護理比妝品好
...叫我要去考丙級

可能因為我是二技三ㄉ
所以沒啥好聊ㄉ
一陣沉默之後就結束面談ㄌ

走出會談室後
人家說我ㄉ臉很白
很怕我昏倒
其實我沒事
一切安好
大概是貧血ㄅ

今天終於
跟系上那酷似"黃志瑋"ㄉ男生
近距離ㄉ接觸ㄌ

令人意外ㄉ是
他竟然跟黃志瑋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Man
用吸油面紙擦臉就算ㄌ
講話還"輕聲細語""溫柔婉約"
笑還笑ㄉ很靦腆
完全粉碎ㄌ我對他ㄉ印象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