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兒ㄉ心情似乎特別好...
看到我在那閒晃...
還會主動跟我提起飲料ㄉ事...
讓我頓時感動至極~~~
心想:我們家"凍酸"<台>ㄉ吉兒終於開竅ㄌ!!
學會"大方"ㄌ...
竟然會主動請我喝飲料!!
還問我要喝啥??

之後
他問我:小護士,妳要喝什麼?
ME;珍珠奶茶<毫不猶豫ㄉ回答>
HE:沒有啦!只有紅茶&綠茶可以選擇!
ME:那你幹嘛還問我ㄚ?你是在問假ㄉㄛ?
心裡OS;吉兒也沒進步太多嘛~~
還是只能點10元ㄉ飲料...
害我還以為可以點貴一點ㄉ...
可惡!!

大伙聽到我們ㄉ對話都在大笑
..因為他ㄉ小氣是眾所皆知ㄉ事情


臭吉兒
總有一天
我會從你那"ㄎㄧㄤ"一杯珍奶來ㄉ
等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