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大人們總愛問:"妳長大後要做什麼?"
作文題目也常寫"我ㄉ志願"

曾經
我ㄉ志願是要當ㄍ"老師"
這ㄍ夢想從幼稚園到國中一直沒改變過
直到上ㄌ五專
我發現...護理是條不歸路...
即使...在醫院當臨床老師也是"老師"
即使...在學校當授課講師也是"老師"
但...哪ㄍ老師不是經過多年ㄉ臨床磨練才有今天ㄉ成就??
我...是否有辦法克服這過程中ㄉ重重難關??我不知道......

曾經
我ㄉ夢想是要當ㄍ"女強人"
因為我深信
"男人能做ㄉ,我也可以"
"女性並不是弱者"
因為這樣ㄉ理念
我逼迫自己要勇敢...要堅強...要獨立
終於
成為女孩們眼中ㄉ"男人"
贏得ㄌ一ㄍ"張大膽"ㄉ封號
連公司董娘也叫我"大力士"
因為再重ㄉ東西我也扛,再累ㄉ工作我也做
不肯依賴男人,是我ㄉ原則...
但是...漸漸ㄉ...
我發現...女強人是很累ㄉ
所以...
我開始學聰明
開始學著放手
開始懂得善用"男人ㄉ天賦"
粗活丟給他們...細軟留著自己做
畢竟...男人在某些方面ㄉ條件確實比女人優異...這是現實!!

現在
我ㄉ夢想是當ㄍ"貴婦"
正所謂"有錢能使鬼拖磨"
如果有幸能嫁入豪門
成為"灰姑娘"一族當然好
如果天生註定沒這ㄍ命ㄉ話...就靠自己ㄅ!!
"賺錢"是我ㄉ興趣,也是我存活ㄉ動力
除ㄌ希望自己能衣食無缺
也希望我ㄉ家人更過ㄉ更好
對我而言...
只要有錢賺,再辛苦也值得!!

以後
我ㄉ夢想是當ㄍ"賢妻良母"
努力增產報國
致力於相夫教子
哈~~
身為一ㄍ七年級生ㄉ我
竟然會有這種想法...真是好笑...
但...我是真心ㄉ希望如此

正所謂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夢想總是抵不過現實
誰知道未來會如何??
誰知道明天會如何??

此時此刻
我ㄉ夢想=現實就是...
...........................................................
當ㄍ好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