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有ㄍ問題嚴重ㄉ困擾著我...

每次去打工都會有人問我~
"那天來載妳ㄉ那ㄍ男ㄉ是誰??"
"昨天我在**路上看到妳被一ㄍ男ㄉ載,那是妳男朋友ㄇ??"
更令人百思不解ㄉ是...
即使現在ㄉ我在家閉關...足不出戶
仍有人會在路上看到"我"跟一ㄍ男ㄉ在一起...

爲ㄌ這件事
我納悶ㄌ很久
甚至懷疑...
該不會"雙璧傳說"是真ㄉ存在ㄉㄅ??

我真ㄉ很想親眼看看
那ㄍ"我"到底是誰?
真ㄉ跟我長ㄉ那ㄇ像ㄇ?
為什麼大家都把她跟我搞混?
說不定之前ㄉ"男朋友"事件也是跟她有關?
<之前有人跟我媽說
有一ㄍ男ㄉ都會開車接我上下班...>

託她ㄉ福~
害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直到現在...
我媽仍堅信~
有那ㄍ男生ㄉ存在~
不時逼問我...
分手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