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打工
上次挨我一巴掌ㄉ那ㄍ國中生也有來
<現在是準高中生>
而且很意外ㄉ
他竟然黏ㄌ我一整天
還跟我聊ㄌ許多
害我有點不習慣

畢竟之前我們倆可說是"冤家"
要叫他做件事根本是要他ㄉ命
只會跟我唱反調

如今卻變成ㄌ"親家"
什麼事都不用我說就會來幫我
包括扛飲料這些粗活都不用我動手
他自動幫我扛
害我超傻眼

最重要ㄉ是
他還跟我說
"妳剛從門口走進來ㄉ時候
我認不出是你耶
<因為他沒看過我燙髮後ㄉ樣子>
很漂亮
而且身材很好
<昨天操ㄌ一天 果然有用>
......"

就在一片讚美聲中
他提到ㄌ一ㄍ重點
"可惜臉不好看
妳為什麼不去矯正牙齒ㄋ
矯正完保證有很多男生追
......"

還好我已經習慣以上這些令我想砍人ㄉ話
<因為長ㄉ不好看是"事實">
要不然
他就甭想走出我們公司大門一步

他還幫我取ㄌㄍ外號
----------卡比獸
他說
除ㄌ身材之外
還蠻像ㄉ
<唉~~要是我有卡比獸可愛就好ㄌ>

怪怪

下班前
美*丫姨還虧我
"下班後要去約會丫"
me:沒人約丫
"那ㄍ今天不是黏ㄌ妳一整天ㄌㄇ?沒結果丫?"
me:我不殘害國家幼苗

我想
一整天下來
應該很多人都以為我跟他之間有什麼ㄅ

但是
事實上

論姿色 他說 我不夠格當他女朋友
論年齡 我說 他不夠格當我男朋友

我們真ㄉ是清白ㄉ
相信我


晚上去看成績
國文成績出爐ㄌ
超高興ㄉ
我竟然過ㄌ

陳*現
謝謝你
看在你沒當我ㄉ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那12分ㄌ
而且也不去對你ㄉ車下毒手ㄌ
我們咒罵ㄌ你一整ㄍ學期ㄉ事也一筆勾銷ㄅ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