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業問題討論"
老師四處驗我們班ㄉ"爆奶"
<竟沒驗我ㄉ...嗚~~~人家不依!!>
還跟我們在研究鞋子
我ㄉ"小腳丫"被眾人唾棄
因為沒穿ㄉ下我ㄉ鞋子


今天上英文課超有感觸ㄉ
哀~~~~~~~~~~~~
< L 20 >


國文耕讀發還回來ㄌ
那陳金*竟沒給我分數
因為我在裡面有提到"子癲前症"
他回我:來解釋何病名,才給分,因為我不懂.
氣死我ㄌ~~~~~~
好不容易維持一天ㄉ好心情就毀在這句話上


那傢伙還要我們用台語唸唐詩三百首
是在整人吧????!!!!
雖然我自認台語還算不錯
但是忽然要我唸這種東西還真是難倒我ㄌ!!


他還提到曾經教過我們ㄉ林靜*老師
<愛戴大珍珠項鍊&穿運動褲搭黑皮鞋ㄉ那位>
聽說她因腦膜炎記憶受損
現在完全沒記憶ㄌ
哀~~~~~~~~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