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 "笨!!"
我知道我 "呆!!"
我知道我 "騷!!"
我知道我 "賤!!"
我知道我 "不要臉!!"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輕易地說出這些話

或許 你認為這些話沒什麼
或許 你以為我早就習慣ㄌ
或許 你覺ㄉ這些都是事實

但是 你知不知道
被一ㄍ自己最親密ㄉ人用這種話羞辱
比任何人用任何一句更難聽ㄉ話辱罵還來ㄉ傷人




好久沒有這麼難過ㄌ
難過到可以不吃不喝
直到差點暈倒才開始吃東西
<真是...平常不該把胃養ㄉ這麼大ㄉ
只餓它一下就跟我抗議...
也不想想它主人現在是何種處境...>




雖然大家都說我二技考ㄉ很好
<畢竟沒補習沒讀書還能考這樣算好ㄌ>
讓許多人傻眼<比預期分數高出100分>
不過還是"驚驚"(台)
原本想考嘉藥化妝品
但是大家都在說服我
...繼續唸護理
至少先將大護學位拿到
而且我又考ㄉ這麼好

哀~~
護理果真是一條不歸路
只要一踏進來便跳不出
so 還是只能呆在護理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