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睡到11:30被老爸叫醒

醒來後 便以最快ㄉ速度衝到公司去

每ㄍ人看到我都說我太誇張ㄌ 竟然睡過頭

而且還是公司裡ㄉ姊姊打電話到我家 我才起床

還好 到公司時 他們還沒開始上菜


今天生意還好

我被分配到二樓 才21桌而已

黎明會在慶祝母親節ㄉ

沒想到 才21桌廚房就沒辦法應付ㄌ

遲遲不出菜 害我們被客人兇

第一次上菜上到這麼想吐血

真想叫廚房ㄉ人自己來上菜...企~~~

真搞不懂那討人厭ㄉ阿嘉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就一ㄍ總務 有必要摳成這樣嗎

明知道廚房人手不足 請ㄍ加班人員是會怎樣

難怪他會如此"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